彼岸天光

单推曦月,不吃腐,最近会写食物语或者其他的,头像不许偷,偷就骂你

对写乙女的太太们说几句话

我只想说,身为女性歧视女性难道不悲哀吗?

南窗雪:

_(:з」∠)_我是个小透明,也许说这些话不太合适,但是还是请各位写乙女向的太太们看一下,拜托了。
我是游戏最后一次内测入的坑,也非常喜欢这个游戏,能吃到各位太太们产的粮觉得非常幸福。
但是梦间集是个女性向游戏,就分为了乙女向和腐女向,所以梦间集tag下面会有很多腐向的粮食,但不是所有吃乙女的朋友都能两个都吃。
这个时候,找起粮来就更费劲了,尤其是有的粮只是标了个梦间集tag,咱们产粮乙女向的有个梦间集乙女向的tag,想拜托各位太太们产粮时候带上这个tag,游戏刚起步不久,同人圈也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相信大家产粮也是出于喜欢,加一个tag不费事又能方便大家找,给乙女向的大家更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环境。
土下座,拜托各位太太们了。
最后,婉拒撕逼。

评论(9)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