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天光

单推曦月,不吃腐,最近会写食物语或者其他的,头像不许偷,偷就骂你

说我鸵鸟也好,说我懦弱也好,我只想回2019。


安安静静,开开心心,用我的步调坚定的走下去,我期待着前方的花海,可前方等我的只有一片阴霾。


或许是我前进时误入了什么地方,这里充满绝望与危机,没有一处是安心之所。它们扼住我的咽喉,毁掉我的希望,渴望我的血肉,用以填满它们饥饿的胃。


灾难接踵而至,狞笑着向我袭来,它们看着我的绝望却不觉得同情或悲伤,只觉得欣喜,满足着它们贫瘠又扭曲的精神。


我在困顿中踌躇,希望阴霾中燃起一盏小灯,我等着我的喜鹊,可来的只有号丧鸟,还有一群秃鹫在虎视眈眈。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些,只是前进了一段时间,我的世界便天翻地覆。


我热爱我所爱,这是错吗?


————————


胡言乱语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