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天光

单推曦月,不吃腐,最近会写食物语或者其他的,头像不许偷,偷就骂你

(梦间集)论如何委婉的向男票求亲亲

@冬凉夏冷 , @柳叶缇. 请查收你们的紫薇软剑粮

*一旦出货盖不退款

*为什么我的小天使这么会撩,少女心都被撩爆炸惹

*我很认真在问你们太太的意思,你们喊我太太总觉得你们在喊我老婆,然而你们居然全程撩我,居然全!程!撩!我!你们这个样子是要负责的(⁄ ⁄•⁄ω⁄•⁄ ⁄)

——————————————————————————

半年了整整半年了!

我烦躁的蹲在树枝上啃指甲,我忍不住从稀疏的树叶怨念的盯着紫薇软剑,世界上有这种男朋友吗?在一起半年别说有什么亲密动作,连牵手都寥寥无几啊!

莫非紫薇软剑的手是玉做的么?我郁闷的收回目光继续低头啃指甲,不行,这样下去绝对不行!好歹这么久了至少也让我亲一口啊……

你们明白这种感觉吗?这种守着一座金山却啥也不能做的憋屈感……我,我都快憋死了!

“紫薇!”我拍拍自己的脸露出于平时无二的元气笑容,在他仰头望向自己之际直接从树枝上跳了下了,按照话本上套路,紫薇软剑肯定会冲过来接住自己,那个时候我稍微“惊慌”一下不就可以,嗯哼~

我简直计划通。

默默给自己点了一个赞之后我希冀的撇向紫薇软剑,他果真往我这里跃了过来,眼见他要接住我的时候他蹙眉硬生生收回了手臂。

“噗通!”

我跪在地上,阴气森森的抹了自己的脸,拼命告诉自己要坚强,然后我挤出一丝笑,莫名绝望的道,“我忽然感觉到我膝盖上有无法承受之痛。”

“抱歉,我应该拉住你的。”

老哥,这时候是男人就抱住我啊!公举抱知不知道啊!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欠呢!

“……没事。”我深吸一口气,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土,觉得人生前途一片黑暗,无法,我只能低下头阴沉的坐回篝火旁一语不发。

现在只能等紫薇软剑睡着我再动手,啊不,动口偷亲了。

我再次写好剧本便美滋滋的撑着下巴欣赏紫薇软剑,紫薇软剑说实话的确为一颦一笑皆可入画的“美人”,无论是精致的五官还是冷傲羁然的气质都令人无法自拔。

“有事?”紫薇软剑侧过脸看我,忽明忽暗的火光为他增了一抹独特的感性,一向低沉的声音似乎也添上人间的烟火气。

“没事。”我只好收回目光委委屈屈的蜷缩起来抱住自己,“今晚我来值上半夜,现在我不困。”

“赶了一天路,和魍魉厮杀数回,怎么可能不困。”他嗤笑一声,藕荷色的眼眸视线落于我身上,如水般顺滑的银发因他动作轻微晃动,紫薇软剑眯起眼,疑道,“你是不是有事瞒我?”

哇哦,怎么我瞒你这件事你就这么敏锐啊,你要是分一半心思在我的少女情怀——好吧,是迟来的少女情怀上就好了呀!我能直说我想和你有亲密一点的接触嘛!你个木头!

“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是不是更近一步比较好?”我绞尽脑汁用比较委婉的方式提醒他。

“你想和我成亲?”他有些诧异的看我,狭长的眼飞来几丝惊愕。

“成,成亲?!”我脑子瞬间空白。

“你不想和我成亲?”他拧紧眉,周身气势一变,我仿佛从他背后看到了修罗地狱。

听这个口气,分明是你到底想不想和我成亲啊好不好,你生什么气啊!

我一脸血,连忙开始哄这位没把到手时是高岭之花,把到手是闷骚的高岭之花,死都不说喜欢二字的紫薇软剑。

唉……

哄完后我身心俱疲的把头搭在膝上,内心充满无法疏解的心塞,今晚依旧是紫薇软剑守上半夜我守下半夜,算了,下半夜再偷亲也是可以的。

赌上老子这辈子所有欧气希望计划成功。

事实证明我是没有欧气这个东西的,因为紫薇软剑压根没有叫醒我,自己守完了一夜。所以我现在算高兴还是失望?

我靠在紫薇软剑的肩上,身上盖着他的衣服,鼻翼间满是他身上令人安心的香味,完成了交往后半年达成最近距离以及最亲密接触的成就。

……明明应该高兴我为什么这么想哭(இдஇ; )

我垂头丧气的跑到溪边洗漱,心中十分抑郁。

“你就这么不乐意和我成亲?”

紫薇软剑的声音倏然从背后响起,我动作顿了顿,而后慢吞吞的转头一看,紫薇软剑衣服有些褶皱,明显是我压了一夜产生的痕迹。

紫薇软剑平心而论的确对我很好,日常生活中虽然不是很迁就我但无法否认他的喜欢,可我完全无法理解他对我的疏远,知不知道恋爱的少女是非常想和心仪的人有一些肢体接触的呀!

我觉得委屈,没理由的委屈,而抒发心中委屈的方式,万千少女都一样——哭。

透过泪水我看见他的身体不自然的紧绷起来,然后他抱住了我,第一次我感受到他怀里的温度和他的心跳,我所眷恋的他终于展露他隐藏许久的温柔。

好温暖。

我鼻子愈发酸楚,泪水愈发汹涌,止不住在他的怀里抽噎,并且死死环住他的腰身不让他走。

“如果你真的不想……”

“呜呜呜混蛋。”我打断他的话,因为他难得的温柔开始无理取闹,得寸进尺 ,“你就不能抱抱我亲亲我嘛?呜呜呜为什么现在的距离比刚相识还远,呜呜呜,嗝,你当时怼我怼的那么牛,怎么不亲我呢,嗝。”

“你真的喜欢我吗?”

他僵硬的回搂住我,低低的“嗯”了一声。

“你就能不能抱抱我亲亲我吗,嗝。”我把眼泪抹在他的衣服上,吸了吸鼻子,泪水婆娑的抬头看着他。

“能。”他应道。

结果等他亲我的时候已经是洞房花烛夜了,科科。

死闷骚。

评论(38)

热度(8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