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天光

单推曦月,不吃腐,最近会写食物语或者其他的,头像不许偷,偷就骂你

(梦间集)818男神告白失败的理由

手抖误删灵蛇存稿的丧病之作

来不及赶完三章只能小段子凑惹_(:з」∠)_,第二更

无剑=你

————————————————————

浮生棒

我第一次告白很单纯

不懂她的爱好就冒然问无剑

是否愿意和我仗剑天涯尝遍天下美食

我觉得我告白词高端大气上档次

而身为阿宅的她冷漠的拒绝了我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等等先别拒绝换我做给你吃好不好QAQ》

********************

圣火令

我用我撩人的情话表白

低沉的嗓音配上我的外表

无往不利

我是这么以为的

可无剑不这么认为

——————————————《无剑你是不是没有少女心》《莫非我长了一张假脸》

********************

秋水剑

我跟她安利全真教后

隐晦而诗情画意的表白

无剑沉吟片刻告诉我

全真教这个人可能不适合她

——————————————《全真教不是人啊》《我是不是被涮了???》

*********************

曦月刀

我承认我平时喜欢开玩笑

可我不会在人生大事上开玩笑

所以能不能在我表白的时

认真一点点

至少不要在结束后告诉我

这个笑话不好笑

————————————————《不不不我没有开玩笑》《说实话我在你心中到底什么形象》

********************

银缕拂尘

我承认我喜欢板着脸

周身气压比较低

但是我认真表白之后

她不仅不感动

还给我数千字的检讨是个什么鬼

————————————————《我的少男心碎了》《无剑来检讨你给我吃下去:)》



评论(32)

热度(1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