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天光

单推曦月,不吃腐,最近会写食物语或者其他的,头像不许偷,偷就骂你

我脾气挺好的,甚至有些软过头,但这不代表我没有脾气啊!!!!我遇到ky好声好气,被人骂好声好气,被人怼好声好气,我特么是包子啊,谁都能咬啊!

我特么都要退圈了你们放过我行不行,我现在心情就是这张图好嘛,呸呸呸!!!

我就是个小透明啊woc我拿刀逼你们看我的文了么,我逼你们喜欢了啊!你们看我文给钱了么一个一个这么嚣张,我又不是欠你们,嗯?!!!

我靠本事写的东西我不能骄傲咯?我不能维护我的劳动成果咯?老子靠爱发电污你们眼咯?

我给你们当奴隶地位这么低谁都能踩是吧?指责我开不开心啊?激不激动啊?

我忍不了了,我他妈的不想忍了,我写个文破事这么多啊!爱看看,不看滚,这么简单的事嘛!

我写文的地位感情还不如你们白嫖高啊,我还写什么啊,我喜欢的事现在变得让我烦了你们高兴不?

是不是特别开心,如你们愿了?我每一个读者小心翼翼哄,回个ky还要斟酌字句我心里苦啊orz

我现在特别讨厌回复评论!特别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呆在这里我觉得迟早要气死:)我也是有底线的我去nmmp!!!!!!

抱歉了,爱我的小伙伴,我喜欢你们,虽然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但我也不想讨人喜欢了,我累了。

非常累。

还有……不喜欢我的文就别恶心我了,我现在心情特别差,甚至会抓花你们的脸:)

我•超•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