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天光

单推曦月,不吃腐,最近会写食物语或者其他的,头像不许偷,偷就骂你

(梦间集)心悦之人不解风情怎么办

我得知我我家曦月即将被群里产粮的太太踹河里所以决定悲剧他们的老公:)

来啊,互相伤害啊(笑容逐渐猖狂)敢踢我老公我就敢悲剧你们老公(╯°Д°)╯︵┴┴

@卡特琳娜  @南窗雪  @冥魔爱  @王梓颜  @君莫笑

接受老子的制裁吧!!!!!(╯°Д°)╯︵┴┴

——————————————————

真武剑

很久前吾曾说过

阁下若愿与吾论道

吾必扫榻相迎,不分旦暮

如今吾榻都快扫的发光了

阁下你的人呢???

————————————《再不来榻就真的发光了啊》《再不行吾把絮絮给阁下拽》

****************

孤剑

我担心你太过靠近我会受伤

可你不靠近我我又不开心

所以我以退为进

机智如我

可我刚说完不要靠我太近你怎么就真走了啊

————————————《说好的不怕艰难险阻也要和我在一起呢》《对哦,你没说过》

***************

紫薇软剑

我看见她在做荷包

我外表高冷内心很得意的对她说

礼物……讨好我么,没用的

然后我美滋滋等荷包

然后第二天

我在玄铁身上看见了那个荷包

————————————《从小你就喜欢他现在就不能喜欢喜欢我吗?!》《玄铁你个大屁眼子把荷包还我》

***************

银缕拂尘

把道袍借给她披

第二天她还了回来

应该是她洗的所以要不要珍藏起来呢

我面无表情的思考着

结果无剑得意的告诉我

她为了不弄脏特意用东西包起来

还告诫我下次不要乱扔衣服

————————————《……乱扔你&%*#`&[]》
《气到说乱码》

***************

柳叶刀

我知道我善解人意温柔体贴

你说你喜欢我也很开心

可你不能仗着我一身绿

爬墙速度比飞燕轻功还快啊

虽然我一身绿但我拒绝绿帽子谢谢

————————————《你爬墙爬的速度为什么那么快》《这爬墙的速度看样子深得飞燕真传:)》

评论(75)

热度(8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